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淚灑機場

想不到離開時珵珵哭了,與蘅抱著我不放。

珵珵,爸爸記得你的眼淚,你與蘅蘅,媽媽的思念!我也很想念你們!

能夠一家共處,真的是最大的福分。

 

昱寫:

昨天蘅問爸爸為甚麼去這麼久還沒回來,是不是功課太多還沒做完。珵好像沒甚麼了,我問她想不想爸爸,她叫我不要問,一問就會想。

想不到我們的女兒在機場會哭,珵珵真的長大了。

珵問:「爸爸,你有沒有去哭牆呀?在那裡你有沒有見過香港人?那裏好不好玩呢?你知道嗎?我很想念你啊!今天我去了暑期聖經班,很好玩啊!我們種的西瓜又長高了。公公教了我很多種植物的知識,例如他教我怎樣幫西瓜苗搬家。」

蘅說:「爸爸,我今天在暑期班跳了好多舞,我們在以前那間課室,我不喜歡去,因為老師不準我們玩玩具。」

昱昱,想起與你在以色列的日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