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吃爸爸的眼睛

蘅蘅小時像番薯,笨笨的,胖胖的,很聽話,最愛媽咪。

屬於擔屎不偷食的那一種小孩。

為了讓他進化,我常以各種反話、笑話、好Gag、反轉腦袋話刺激他。

他很喜歡吃魚眼睛,有一次碟裡的魚眼睛都被他吃光了,他還不斷叫嚷著要吃,媽媽都拿她沒法子。我就跟他說:好了,不要嚷了,爸爸把眼睛挖下來,讓你吃吧!然後我伸手在左眼上一挖,離座後按著眼睛,到他跟前,把黑漆漆的眼珠遞給他,睜著右眼跟他說:你吃吧!這是爸爸的眼睛!

他嚇得目定口呆,張開口不懂說話,想哭又哭不出,連說:我不吃爸爸的眼睛!爸爸把眼睛放回去!

我說:真的不吃的嗎?

他很緊張地搖頭,看著我瞎了的左眼。

我把眼睛放回去眼眶,他才放下心來。

媽媽和珵珵起初都不懂反應,直到我把眼睛放回,珵珵才發覺,大嚷道:是豆豉菱魚的豆豉!不是爸爸的眼睛!

媽媽才拍著心口說:我都覺得沒可能,嚇得我!

然後全家笑得人翻馬倒,才知道我站起來時在旁邊的豆豉菱魚罐頭裡拿了一顆豆豉當眼睛。

Comments on: "吃爸爸的眼睛" (4)

  1. 我才不會相信你真的把眼睛挖下來,只是沒想到你會拿豆 豉當眼睛,像真的,有點嚇人。不過,現在回味,還是很好笑。謝謝你把它記下來。

  2. 可以想像當時各人的樣子,哈哈!好搞笑! 你們真有情趣!

  3. 救命,不愧為爛gag王,嘩哈哈~~

  4. 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