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stonel322&nextdate=2%2f12%2f2007+11%3a54%3a39.377&direction=p

十六年前「人日」,中大教堂,昱昱與我訂情。

十六年前元宵,月上柳稍頭,人約黃婚後──是我們訂情後第一次約會,以後定在每年今天,慶祝我倆的情人節。

十六年後的星期天黃昏,碰巧珵與蘅參與兩小時的Awana教會活動,我倆竟得以第一次在美享二人晚餐,到了一間中國餐廳,叫了豆腐菜湯、曹將軍雞與水煮牛肉,閒話家常,細數當年。

回想我們走過的中大歲月,然後是初出茅廬、初上工場、初生孩子、初進官場與重背書包,除了為官日子較短,每一階段都是三到四年,可幸的是,六個階段倒有四個階段都是挽手共行,恩典真正奇異。

昱說她最喜歡的,是現在這個階段,因為我最體諒她,最能幫助她(是嗎?)。

那我也可以最喜歡這個階段,因為我每個階段都異常喜歡。生命有了上帝,每個階段都特別快樂!

十六年的重聚,不用十六年的分離,真的比過兒與龍兒幸福。

但願比飄與聰、哈與小、潘與英更幸福!

Comments on: "07年3月4日──十六年的約定" (2)

  1. mkportland136 said:

    老師,你們的愛情故事真動聽!
     

  2. mkportland136 said:

    活在主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