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三月初遺失錢包,不少人為我禱告。我翻箱倒櫃,問遍出沒過的地方,至懷疑來我家遊玩過的孩子(還真的去問人家家長),仍然遍尋不獲,真叫我氣餒不堪。雖然曾夢見錢包在家中的某個角落,醒來按夢索驥,卻只是捕風,只是捉影。

 

經過兩星期的重覆地毯式搜尋,我終於放棄。在偉良的催迫與陪伴下,花了寶貴的兩天補領所有的證件,算是告一段落。

 

上星期四一位從中國來的女孩Letitia在波士頓飛機場遺失行李,我們為她禱告,當天行李就找到了。偉良第二天在電話裡告訴她:「神很愛你,我們丟失了錢包,也找不到呢!」她還沒有信耶穌,卻滿懷信心的說:「你們人那麼好,我相信一定有神蹟,我為你們禱告,神一定幫你們找到的!」偉良把她的話當作初認識主之人的膨脹信心,沒有放在心上。星期五晩她又興奮地打電話來,問我找到錢包沒有,說她已為我禱告,相信一定會找到。我如實告訴她:「我已經補領了所有證件,不找也罷。」

 

星期日晩上我又夢見在家中熟悉的角落尋得錢包,起來告訴偉良,偉良說:「那你還不去找?」我說:「已忘記夢中的角落,不過那是很普通的地方,我已找過。」

 

怎也想不到,就在當天(星期一),偉良如常到我們慣去的圖書館溫習,館長竟然走過來遞上久違了的錢包,兩百多美元與證件俱在。她奇怪我們為甚麼不來找,其實我們早就問過了,職員帶偉良親自翻過所有失物,都沒見到!你說奇怪不奇怪?

 

失而復得,我不禁跳了起來,心中的喜悅是可以想像到的。之前還不斷為了丟失千多元港幣而自責,為了要補領證件而覺得麻煩。想不到失而復得,真的感謝神,謝謝你們的禱告!(回香港我可以入境了!)

 

不過我們自然要問:為甚麼拖了一個月才與錢包重逢?我已領到了新的證件,又吸取了教訓,再沒有寄望過有如此恩典。那麼,神是不是要向這位未信主的中國女孩,顯明祂是聽禱告的神呢?

 

我們都知道,神的心意是要得著她呢!

 

星期二我與她在電話中攀談了一個半小時,她聽到我找到錢包,表現得很興奮,連稱神蹟。之後話題轉到她對生命的感受上,我就有機會分享神的話,為主作見證。因著身邊不少基督徒的見證,她對基督教很有好感。雖然她會禱告,但心底其實還不相信有天堂地獄,也否認上帝的存在。

 

我們相信上帝在尋找她。這個星期五晩到星期天,我們將與她和其他朋友,參加基督教團體辦的亞特蘭大旅行團,希望她和其他我們關心中的朋友,在旅程中都能更認識主,請你們為她們禱告,求聖靈親自動工。

 

3 comments

http://www.xanga.com/stonel322/580308750/2003721029373253689830340376662125394729472-2616126161.htm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