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珵珵日記

珵珵這兩次寫日記比較乖,都是自己親筆寫,而且媽媽協助比較少。(地名都是自己從地圖裡抄出來的)

3月23日

春天來了,爸爸的生日也到了……

我和媽媽做了一個草莓乳酪批。爸爸說我沒有畫圖畫給他,只畫給媽媽。

爸爸注:到現在還沒有畫!

 

2007年3月31日

我和媽媽一起去了georgia的atlanta。在哪日裏我和媽媽一起去了看石山。我從山上一直衝下來。我告訴媽媽我還要上山,再衝下來。但是媽媽說不,因為我們沒有錢買票。

Letitia姐姐買了一頂小帽子給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