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無心向學,無聊進Outlook的垃圾郵件箱看看(我幾個月也不會進去看一次),竟發現Jerusalem University College的郵件,說我得了到以色列學習的獎學金!

不敢相信!

Term Break時姑且申請一下,寄望不大,因為只有兩個Full Scholarship的位,另外一個要付$500。獎學金對申請人沒有限制,美國和國外的學生都可申請,但我就讀的CIU和JUC是聯網大學,所以讀到的學分可轉移。

六月十一日到七月一日會在以色列和約旦讀「聖經地理與歷史舞台」,七月頭到中會讀「耶穌及祂的時代」。

太興奮了!沒有想過 I can make it! 完全是神的恩典!

也謝謝老婆支持,晴晴幫我改信,加信教授幫我寫推薦信。

九個回應: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stonel322&nextdate=4%2f11%2f2007+22%3a54%3a45.120&direction=n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