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千山我獨行

今天珵珵在Skype裏問我,有沒有去迦南地?

迦南地就是以色列啊!珵珵!

還是豪哥的女兒。

 

我在以色列光頭的日子的第二天,發覺同班一位同學北施效顰,同樣剃了個和尚頭!天啊!光頭的影響力啊!

 

思念昱昱,除了因為離家外,還緣於十一年前,我倆在以色列渡過了我們的蜜月。

當年的一個奇遇,就是在以色列最南端的Eilat,碰上了宣教基地Shelter,碰上了事奉中國人的機會。放棄了學潛水的機會,我們一留五天,帶領了十幾個中國勞工信主。詳細情況,請看中信傳書的記載(引用的網址)。

明天就是五星期課程的最後一天,在安息日的黃昏,我會再踏征途,到Shelter宣教站幫忙。在那裡大概會留十天,看能否再有事奉的機會。請繼續為我禱告。如果要找我,就不一定能透過電腦了,請打以色列電話:XXXX(長途號碼字頭)-972-525213980

 

 

千山我獨行
 : 顧嘉輝   : 黃霑   : 顧嘉輝
C       Am    Dm      G     F       G      Em        Dm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C       Am    Dm      G       F       G      Em        C7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F       G           F          Em      Dm        Am
聚散匆匆莫牽挂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G          C    F  G     Dm      C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  獨行不必相送
C       Am    Dm      G     F       G      Em        C7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F       G          F          Em      Dm        Am
聚散匆匆莫牽挂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G          C    F  G     Dm      C    Dm      C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  獨行不必相送 獨行不必相送
Comments on: "千山我獨行" (1)

  1. 這歌是你的寫照還是你的祈願?重溫那篇文章,其中景象彷如昨日,不過細節就不記得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