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再傳福音

貴庭信主後,開始讀約翰福音,也懂得自己禱告。有一天他頭痛得厲害,他覺得是魔鬼攻擊,就打電話到處找人幫他禱告,找到了一個同樣從中國來的基督徒勞工何大哥,也找到了阿莉,阿莉就用電郵通知我。

 

等到了昨天Shelter的第二個安息日,終於又可以見到中國勞工。

這次只來了貴庭、何大哥和沒有信主的王大哥三個人。

阿莉因為答應了要看她的小羊洗禮,去了約旦河,我只有獨擔大旗。

 

Shelter的安息日崇拜跟十一年前一樣,一起用不同語言唱歌讚美神。我們中國四人男子組唱了「愛使我們相聚一起」。約翰的講題是「浪子回頭」,剛巧這個禮拜王大哥看了這一段聖經,不太明白。今天真的是耶和華為他所定的日子。

 

會後,我們一起禱告。

貴庭的頭和膝蓋已經沒有再痛,只是腰痛還不好。王大哥晚上受涼,胃痛得很厲害,一直按揉著肚腹。心想這個禮拜後我就要走了,不宜主領太多,所以嘗試邀請何大哥和貴庭也開聲禱告。邀請了幾次,他們終於願意。貴庭一開口禱告,一點不像一個才信主六天的新丁,當然,語調與用詞都有點阿莉和我的影子。至於何大哥……他一個人禱告了十幾分鐘,用了很多大陸基督徒的套語,顯出他信主六年返教會的功夫。我特別欣賞,在禱告中他認罪,說自己遠離了神,內心充滿了忌妒心與爭勝心。禱告好了他還鼓勵貴庭,說在前的必在後,在後的必在前。

 

禱告後王大哥說好了一點。

 

我邀請了何大哥說一說他的得救及經歷神的見證,他分享在馬來西亞的監獄裏,怎樣經歷神聽他禱告,向王大哥強調了信心禱告的重要。

 

我們三個就鼓勵王大哥要把握機會信主。何大哥不斷強調「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王大哥看來不像貴庭熱切,但也答應要決志禱告。我用約翰福音3:16簡單再向他解釋一次福音,就帶領他禱告。感謝神,迷失的羊尋回了,朋友、鄰舍和天使都來一起歡欣快樂吧!

左起:我、何大哥、貴庭、王大哥

 

願神帶領王大哥經歷祂完全的醫治,增強他的信心;也願主堅立他三人,讓他們成為福音的傳播者,把流落在Eilat的中國勞工,都領來神的「涼亭」(Shelter)中,在真正的神州上,認識真神。

Comments on: "再傳福音" (1)

  1. 看到這段比看其他的都興奮!傳福音的腳蹤是何等的美。感謝神使用你,並讓你得享收割的喜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