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到了一間ELFANAR海邊餐廳,三晚的光顧,叫你學懂怎樣做生意。

首先讓我選中它的,是這位俊哥趁我經過時,指給我看一碟剛煮好的魚套餐,說:那麼好的魚,只賣25Egyptian pounds(37.5港幣)。他怎麼知道我無魚不歡的呢?

侍應首先端來的,是海鮮湯、圓餅及兩碟沙律,我說:我是叫魚,不是叫這些啊!他說:套餐包的。

主菜是鮮魚一條。

留意:有洋蔥燈!浪漫!

可惜獨享。

 

突然,感覺有人摸我大腿,轉頭一看,是貓女郎知我寂寞,跳上梳化要與我共進晚餐。

昱吩咐我在外不要搞女人,急忙把她趕走。

不過三、四個貓女郎總在我身旁虎視眈眈,才叫我記起:埃及是貓的國度。

 

第二晚再訪,我說不要魚了。25Egyptian pounds,他們有甚麼新花款呢?

加送飲品一杯。

飯後水果一碟。真無得彈!

頭盤像免治牛肉,一般。但誠意真值得嘉許。

可惜的是,還送幾隻蒼蠅小姐。不過,埃及蒼蠅小姐特別笨,只要蓋上紙巾,就能阻擋她們對我的食物投懷送抱。

 

最後一晚,大家都建立了深厚感情。(指埃及男侍應,不是那些女郎及小姐)

25Egyptian pounds,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到底他們還有何招數呢?

除第二晚招呼外,還送上兩條魚啊!一條像紅衫,一條像小斑!

ELFANAR,無得頂!

 

甚麼?嫌貴?好吧!介紹你另外一間25港幣的,吃燒雞腿:

不過貓女郎還是苦纏不休,唯有考你的抗拒力吧!

 

最後一天在Penguin餐廳吃早餐,侍應給了我一隻水槍,終於把她們趕離我的方圓一米。

如果你要來Dahab,記得帶一支水槍。

Comments on: "西奈曠野行 之 Dahab美食" (3)

  1. 洋蔥燈過癮,美食夠吸引,你就好啦!

  2. 吃得很好呀,不用想家裡的美食了?你對貓小姐也太無情,至少拋一條魚骨頭給她呀!

  3. 你怕貓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