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放暑假了!我很害羞,因為我需要上聖經班。但是過了一天我就很喜歡了。

公公和婆婆來了,我很開心,因為婆婆煮了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例如餃子、包子、饅頭、花卷、蘿蔔膏、年糕等。

紀碧珊姐姐也來探望我們,帶來了很多禮物,我最愛看打打殺殺的《碧血劍》,不過爸爸媽媽都說不好看。

除了聖經班,我還上了游泳班呢!很好玩啊。我學會了換氣、跳水,我玩得很開心。

爸爸去了以色列讀書,我們都很掛念他,但是每天我們都可以跟他在網路上通話和見面。

Comments on: "珵珵6月21日日記──放暑假了" (2)

  1. 遲了回應, 珵珵你會看到嗎? 你很叻女,學識游水換氣,我學了很久都不成功啊! 你記得我嗎?我還記得你說的「你做媽媽、我做囡囡的秘密」啊。:) 掛住你的moon姐姐 很開心看到昱昱的心享,很感動。為你地祈禱呢。

  2. mkportland136 said:

    珵珵, 要做個醒目女, 更加要做個孝順女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