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珵珵給羅老師的信

親愛的羅老師:

我很想念你啊。我不是因為吃Pizza的功效胖了。我不記得怎麼過聖誕了。

馬仔哥哥怎樣了?你們結婚了沒有?你們一起的時候,會玩甚麼?

我現在在一年級,因為去年來到美國的時候,我只有五歲,所以不能上一年級,到今年才升上一年級。如果我在香港的話,我已經是二年級了。

不過,上次我考試每一科都拿一百分。我在National Percentile Rank裏拿80分,代表每一百個美國一年級學生中,我排二十。

我想完了一年級,我應該會回香港探望你。

掛念你的

珵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