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珵珵回林老師的信

親愛的林老師:

我已經適應美國的生活了。

我還記得上年親子旅行。

現在你教哪一班?

在美國的生活很好,你有時間來美國跟我玩玩。

公公婆婆走的時候我的面都變濕了。

公公婆婆來的時候,在我們的後園裏種了許多水果,例如西瓜、青瓜、豆角、蕃茄等。

我最喜歡吃青瓜。

我常常說:我不喜歡水果,只喜歡西瓜,但是公公婆婆種的西瓜我也不吃,我只吃青瓜。

我懷疑我喜歡吃青瓜,而不喜歡西瓜。

你姓林,不如就叫你「林」瓜吧!我家也有種林瓜,不如我送一個給你吧!

掛念你的

珵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