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

姑姐來了。

她帶了很多禮物給我們。

我最喜歡的是西遊記。我用了一天就看完了。

我們帶了姑姐到Lake Murray,我們看見鹿了!以前在村子裡看見的鹿都跑得很快,這一次她們站著不動呢!

我們也帶了姑姐到South Carolina 的State Fair,今年學校的老師選了我的畫作展覽,我很開心呢!

爺爺奶奶明天晚上就到我們家探望我們了,我可以吃奶奶煮的蘿蔔糕了,真開心。請你為爺爺和奶奶信耶穌禱告,我們天天都為他們禱告呢!

主內

珵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