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教會增長與小組會議  08108 – 10

主辦:趙鏞基創立的Church Growth International

地點:Baton Rouge, Louisiana , USA

講員:二十位世界/美國知名的牧者,包括全世界最大教會的牧師趙鏞基(韓國,七十五萬,小組教會),全世界第二大教會的牧師Mario Vega(中美洲薩爾瓦多El Salvador,十一萬,G12模式)及世界巡迴佈道醫治家

 

CIUFuller Seminary都沒有開Church Growth的課程。難道神學院覺得Church Growth不重要嗎?

Fuller沒開,也不對,Fuller的韓文部有開Church Growth in Korean Context,英文部沒開。我不懂韓文,也跑去問道。結果老教授非常威嚴,不願意理睬我,找助理打發我,讓我以為他不懂英文。幸好有年長老同學願意跟我閑聊,送我一本Church Growth International九二年開會的書,和一本零七年開會的刊物,都用英文寫的。她還告訴我今年在美國舉行教會增長會議的消息,聽後覺得好像昱昱懷了孕一樣開心。

 

得昱昱允許,願意犧牲四天獨力照顧孩子,馬上報名去面聖。報名費、飛機票、酒店、租車等費用不菲。打電話報名,懇求下獲得一個禱告,和减收八十塊美金。得昆明教路,在網上找Baton Rouge的華人教會,懇求牧者接待,得以省下三晚的旅館費。車也不租了,找牧師和與會者接送吧。

 

結帳費用:

報名:$70

飛機票:$540

雜費食用:$50

 

等於在神學院讀半科的價錢。

 

能親炙趙鏞基的風采,讀到神學院也不開的課程,去馬!

Comments on: "教會增長與小組會議 08年10月8 – 10日" (1)

  1. 他不就是611的牧師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