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難得傻蘅?

人家說「難得糊塗」,糊塗難得一次,才值得珍惜。

蘅蘅的傻,卻一點也不難得。

自三歲上幼兒園,老師就稱他為Silly Boy

現在凡拍照,都是例牌傻樣,像明星的例牌笑容一樣。

以下的傻樣,已經是比較正常的了。可算難得。

他發展了一套傻仔理論:

三歲:不傻

四歲:傻仔

五歲:傻瓜

六歲:傻瓜傻瓜,兩個傻瓜

 

傻蘅,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Comments on: "難得傻蘅?" (3)

  1. 哈哈哈!我想講呢…….蘅蘅個傻樣好似你呀~~~~!

  2. oh~~
    I miss Heng Lee sooooooooooo much!!
    不過我估佢已經唔記得van 姐姐係邊個啦!!
    [版主回覆10/20/2008 02:24:00]我記得呀!因為我在電腦裏査到,不過不査我也知道你。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是在做甚麼野啊而家?
    我不知道你在做甚麼你講出來刀不知道
    你愛做甚麼呢? 你愛做甚麼工作呢?
    John 3:16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

  3. 幸好有正常的昱昱照顧你們….
    否則真的大件事…..X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