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蘅蘅不喜歡這個世界

五歲的蘅蘅說:「爸爸,我不喜歡你和媽媽生我出來。」

爸爸大驚,為何小小年紀,說話像反叛青年?「為甚麼啊?」

蘅蘅:「我不喜歡家姐常常做我的Bose,我不喜歡Mohep,我不喜歡火燭。」

家姐是八號女,當然會控制他!其實已經有改善了。
Mohep是他的埃及鄰居。
我們住的這區,差不多天天都有救火車經過,聲音特別響,每次蘅蘅都要跑出走廊看。

爸爸:「那你喜不喜歡爸爸和媽媽?」

蘅蘅:「喜歡,爸爸媽媽是好的,但我不喜歡這個世界。」

吓?「世界」都懂用?他這個是甚麼世界?

爸爸:「係啊!這個世界有很多地方不好,但有一個人,他很愛這個世界,你知道是誰嗎?」

蘅蘅:爸爸?媽媽?……

爸爸:你忘記了嗎?For God so love the world….

蘅蘅:我知道我知道,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 for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wi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

爸爸:對啊!雖然世界不可愛,我們卻要像神一樣,愛這個世界,叫他們認識主耶穌……

 

傻蘅與Moheb

Comments on: "蘅蘅不喜歡這個世界" (1)

  1. 世界有蘅蘅, 已經變得很可愛了! 況且還有你爸媽和姊姊, 就更可愛了! 將這愛也分給其他人吧!
    罡叔叔
    [版主回覆12/03/2008 00:57:00]旻熹與Winnie怎樣了?還在放產假嗎?
    祝福你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