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這個假期我去了大峽谷。

 

我們一家人和中中姐姐一起出發,爸爸開中中姐姐的車。

 

在大峽谷,我們和昆明叔叔一家人會合。

 

我很喜歡玩Snowball Fight打雪仗。打雪仗是很好玩的!我、 Alex和中中姐姐一起打我的爸爸!(爸爸注1:珵珵竟忘記了弟弟! 爸爸注2:插圖及注釋由爸爸提供)

弟弟持槍

家姐拿刀

冷面殺手還有雪彈

攻擊!

弟弟被捉拿,家姐圍魏救趙!

唯有先把家姐丟進大峽谷!

家姐掉進絕情谷底!

弟弟:「爸爸!我知錯了!虎讀不吃兒,你放過我吧!」

 

最後一天我去了Red Rock National Reserve Area。我的家人都說我很好,因為我成為了junior ranger少年護林員。

要成為少年護林員,要一邊遊覽一邊填寫各種樹木、昆蟲的資料,核對答案後還要在國家公園工作人員和父母前宣誓:要保護大自然,不做破壞。可見美國的環保教育從小做起,值得欣賞。

阿蘅的表情告訴了我們:外面風有多大,氣溫有多冷!

我的弟弟很很很很很bad, because he is always crying and get me in trouble. He is very bad,因為他常常哭他讓我被責罵。(爸爸注:通常先罵人的,反而是……)

Comments on: "珵珵日記──零八聖誕假期" (4)

  1. 外面雖冷,但玩得開心,個心就熱哄哄了!開心見到你們玩得咁開心!
    [版主回覆01/02/2009 14:41:00]不知你上次去大陸好玩,還是我們這一次好玩?

  2. 最後一張相片珵珵光脫脫的脖子看得我很冷很冷啊……
    Chinny, brothers aren't always easy to get along with. I have one so I understand. I pray that you will have a bigger and bigger and bigger heart to swallow all "badness", forgive and stay cheerful always. I love your smile a lot!
    石:虎 ” 讀 ” 不吃兒是個很深的概念呢。書本改變人、改變動物的力量真大。
    [版主回覆01/02/2009 14:43:00]謝謝你的開心大發現,我也很喜歡虎讀不吃兒。但小心虎讀雖不吃兒,但會吃晴的

  3. 看來是一個很開心的旅程!
    [版主回覆01/04/2009 14:18:00]桂芳姐要離開少年區了,替我好好愛護她啊

  4. 兩小朋友看似玩得很高興! 新年會去那兒玩玩呢?
    給你們拜個年!
    祝你們一家牛年, 福!福!福!福!年年有餘! 如牛般健康, 主恩常在!
    今年自己剪了賀年剪紙過節! 紙魚就送給珵珵!
    牛就送給蘅蘅!
    罡哥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