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在四海為家的日子中,Columbia(SC)的兩年歲月,成了我家的集體美好回憶。

在CIU Village 6號與71號的森林故事裏,有鄉村小屋與無數的童話人物。

零八年五月離去後,CIU Village已成為昱昱、珵珵與蘅蘅永遠的初戀情人,美好而毫無瑕疵。

望梅止渴,我遂以相片與她們同絻這一段青蔥歲月。

71號鄉村小屋,是我家的城堡,守護著我家的童話故事;而城堡的租金,每月不到二百塊美金,這是堡主最滿意的地方

 

飯廳旁的開放式廚房,是我們訓練他們洗碗的地方,看蘅蘅驕傲的神色,就知道「幼年負軛,原是有益」。珵珵七歲,責在洗碗;蘅蘅四歲,任在過碗。

 

城堡門口有一個porch,可與客人邊享晚餐,邊觀賞日落(朋友Deborah)

皇后又以布帛一條,為好動的珵公主,造成秋千一個,讓她在porch裏閑盪。「牆裡鞦韆 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

 

孩子最喜歡的活動,是在後園原始BBQ,BBQ的唯一,也是最佳選擇:棉花糖

好友Karen遠道從Florida而來,探望父母與我們一家。

 

異鄉的友情,彌足珍貴。羅馬尼亞裔的鄰居:Gina

昱昱的老死Jennifer,與珵珵的老死Jessica

Daddy的老死昆明

蘅蘅的老死Alex與我家的私人泳池

 

沒有CIU,就沒有CIU Village。我們的校園,距離Village只八分鐘的腳程。

讓我留連到半夜,苦讀希伯來文的CIU圖書館

我們的輔導老師Dr. Cashin,曾是孟加拉的宣教士,對我們關顧有加,又邀請我父母到他家吃飯。

 

童話裡還有眾多腳色,比如Ben Lippen的一眾高中生,我們把好消息與好飯帶給她們。左邊的Alice復活節即將受洗,右邊的Debby有緣跟我們來到洛杉磯,最近無端端受洗,昱還在關心她。

Anita與我訓練當中四個冒起的領袖

童話裡有三隻小羊。在我家信主的Shirley。信心還淺,像迷途小羔羊。

Benson:個子大,心還像小孩

Eiji,有情有義的日本男,信仰最認真,跟我關係也最好

Comments on: "追憶逝水年華── 懷念Columbia, South Carolina" (4)

  1. 若我沒有記錯 + 認錯…… Banson是去年來過少年區Camp的那個呢….. 你病好未呀???
    [版主回覆03/18/2009 23:19:00]你無認錯啊!好棒啊!今年記得請他來啊!
    不過你串錯了:Benson
    病好了95%,明天去鄰州Arizona看學校,順便週末去大峽谷露營,Yeah!!!

  2. 你們的童話很有意思!Miss you.
    [版主回覆03/23/2009 13:45:00]我們也miss你和你家!

  3. 去大峽谷wild camp正呀~~
    [版主回覆03/23/2009 13:45:00]又正又冷啊!晚上只得三度。
    而且風大,把我們的營連根拔起,真好玩!
     

  4. 真是美好的回憶, 我只是看就已經感受到了~ 天父的愛真偉大, 不單照顧我們生活所需, 還用愛把大家連一起…
    感動~
    [版主回覆03/23/2009 13:44:00]對啊!天父的愛把我們連在一起,很感動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