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最大的寶藏


 衣帶漸寬終不悔

        耶穌說:「天國好像藏在田裡的寶貝,有人發現了,就把它藏起來,高高興興的離去,變賣了他的一切,來買那田地。」

 

        保羅說:「原來我們所顧念的,不是看得見的,而是看不見的;因為看得見的是暫時的,看不見的是永遠的。」

 

        在泰在美,我家過的都是簡樸生活。在泰是因為收入有限,在美是積蓄有限。金融風暴下,我家經濟也同樣守損,省吃儉用之餘,也會念及豐裕的日子。

 

        然而衣帶漸寬,終無悔恨,因為看得見的,原該變賣,拿去換看不見的永恆寶藏。感恩的是,神曾讓我家體味豐盛,也讓我家處身卑微,隨時隨在,我都得了秘訣,可以知足,可以常樂。我所知的,神給我家的裝備與呼召,是在未得之地,得著未得之民,鼓勵每個信徒,起來建立生生不息的教會。

Comments on: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 IV 最大的寶藏 A" (2)

  1. 說得對. 將來在天上的獎賞, 我一定唔及你啦!
    Learning to live in a simple and humble manner is not easy esp when you've experienced the life of being rich. Yet, it's a good way for us to turn back to our true value of being a good Christian in God's kingdom so that we won't compare with others or afraid of being looked down upon by others.
    Proud of you two ga!
    Shirley
     

  2. 將來我掃地,也是活該,不過只要能在天國就好了:)
    我們曾經同行,你的理解真能觸動我們的心。謝謝你的鼓勵。兩封testimonies已收到,謝謝你,也謝謝Bett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