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沙田堂團隊

        這四年來,沙田堂的短宣隊每年都重訪泰南Surathani,帶領了百計的泰人歸主,亦激勵了同行的教會奮起廣傳福音,現在此教會每月都有人歸主,每次洗禮的人數以十計。神亦興起了沙田堂不少年輕的弟兄姊妹,忠心地學泰文,忠心地參與短宣,忠心地裝備自己,容神使用他們,將來在泰國走更深更遠的路。

 

        離開泰北時,我曾求神賜我一隊團隊,讓我家回泰時,是一隊軍隊,而不是孤家幾人。從被聘入中學,被聘入教育局,少年區的再度興起,泰南短宣的開始,到現在舉家在美國受裝備,我看見神在我家顯現一個又一個預兆,答允一個又一個禱告。少年區的哈山與阿小,也將在今年暑假赴泰,開始他們一年的尋夢之旅,探求神在他們身上的旨意……

Comments on: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 V 沙田堂團隊" (3)

  1. 又一個無聊的問題:
    假如可以改變過去,
    你希望是哪時候?如何改變?
    just curious?:)

  2. 有時候,"沈默"讓人有更多空間 !

  3. 無可否認,昱昱有她美麗的外型,
    加上跟你有的純潔初戀歷史,
    她的內涵和跟你相處這麼多年,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這是我的真心話,
    連我也喜歡跟她在一起呢!
    你們多多保重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