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石家短訊

        我去年十二月結束在馬鞍峰教會的實習後,正式畢業了。一月時收到母校哥倫比亞國際大學Columb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寄來的畢業證書與學業成績單。感謝神,我以全部科目A級畢業,拿到了跨文化研究的碩士學位,總算沒白費了你們的禱告與期許。

98年我在泰北時桂芳姐遠道從香港寄來的《直奔標竿》,Rick Warren的壘球理論印證了少年區走的方向正確,給我極大的鼓勵。08年Rick給我的提醒是箴言19:21「人可能有許多計劃,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我敬佩的哥倫比亞國際大學校長(也就是神學院院長)Bill Jones,他行政與教學工作怎麼繁忙都好,都沒有停止過領人歸主。每次上他課他都跟我們分享新的見證,立下了佳美的榜樣。

 

           現在昱與我以訪問學生的身分在加州福樂神學院Fuller Seminary修讀一些課程,擴闊眼光。我正動筆,寫一本關於教會增長的書,希望能總結我的經驗與學習,與後來者共勉。然而家事繁忙,又無出版社敦促,進展極慢,請為我禱告。

Fuller香港同學會

 

        昱將在今年年尾畢業,等珵與蘅一零年五月完成該學年學業,我家將返港打點一切,預算一零年秋季回泰定居,追尋那深埋的寶藏。我們在泰扎穩根基後,也期待有更多的弟兄姊妹隨後而來,一起在未得之地,成為活的基石,建造神的靈宮。

 

        請弟兄姊妹為整個泰國團隊禱告。

 

                                                                                    二零零九年仲春四月  洛杉磯

Comments on: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 VI 石家短訊 (完)" (7)

  1. Congratulations!

  2. 很欣賞你對主堅定不回頭的心, 点可以唔為你禱告啊?
    Shirley
     

  3. Congratulations“!.. 切切為你禱告!`.. 願主祝福 & 帶領 你們!`..
    [版主回覆08/01/2009 00:45:00]謝謝Kwan Yee,你幾時做Captain/組長?

  4. 預祝你8月3日的13年(應該沒有錯吧)的結婚週年紀念快快樂樂….. 老石和昱昱永遠恩恩愛愛…. 繼續同行在泰國服侍的路途上…… 還有….仲未有你的新地址呀……
    [版主回覆08/01/2009 01:24:00]謝謝,有心!我已買了禮物啦!
    392 D, W Rockrimmon Blvd, Colorado Springs CO 80919 USA

  5. 我記得是在暑假期間,在中大的教堂內!
    願主祝福你們!

  6. 記憶模糊了,你們還唱了一首歌,對嗎?

  7. 看了你的回應..` 你問我幾時做Captain/組長!? 哈哈..應該冇咁快吧!? 要問過中中 0r 阿Der 先知喔!^^` 再看看神的安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