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二零一零年一月八日    星期五    天晴

搬來Colorado Springs後,我參加了一隊足球隊,叫Pumas。

這隊足球隊跟Jaguars不同,Jaguars有二十人,Pumas只有十人。比賽時Jaguars隊有十一人,Pumas隊只有五人。

 

Pumas隊只有我、Hayden和Luke懂得控球和帶波,只有我懂交波,不過交了給他們,他們也拿不到,所以爸爸叫我不要交了。

這裡的人踢球沒有Pasadena那麼棒,而我們隊每次都輸,從來沒贏過。
 
我在隊裡面是第一名,我很棒,差不多每一場比賽我都進球,最多一次我入了四球,爸媽和其他孩子的父母都稱讚我。

這是Connor,是我的隊友,他爸爸拍照拍得很好。

 
看!我要搶她的球!

我追到她了。

我搶到了!

We are finished! We go through a tunnel made by the parents. We all have a good time.
Comments on: "足球二 我在Pumas的日子(口頭作文) ── 李蘅" (3)

  1. 有小志強的英威!
    [版主回覆01/13/2010 09:12:00]謝謝你讓我認識足球小將,很好看!

  2. 嘩!蘅蘅,好犀利啊!小小年紀,就有這麼好的腳法和衝刺,前途無可限量啊!努力!加油!桂芳姨姨都鐘意睇波呀!希望好快看到你在足球場上的英姿啊!期待……
    [版主回覆01/13/2010 08:55:00]我可以鬥贏爸爸,我次次都入球,感謝神!

  3. Cool!! Justin and Jasmine also want to join a football team in HK, they have the same hobby after their father. haha….
    [版主回覆01/11/2010 22:57:00]Then the kids can play together. If you have any team in July to Sep, tell u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