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見證與建立201103

 

李偉良、韓昱家庭分享及代禱事項 (3/8)

感恩

泰國的學年即將結束,感謝神在過往四個月預備了一份兼職的教職,昱每星期工作兩天,能支持家庭的一半開支。也感謝各位弟兄姊妹的代禱,女兒珵珵發燒九天,現已痊癒。

珵珵因病在家關了一個星期, 趁放假我們到海邊去, 這是珵珵拍的.

 

見證與建立

神在學校、在我們常去吃飯的地方、在附近的商鋪都開我們的口分享福音。這是一個自由傳道的地方,我們只歎自己做得太少太慢,願神親自向每一個我們遇到的人都顯明祂自己。

配合福音教會(New Gospel Church,短宣隊去年到訪)的需要,為教會附近的孩子開了一個為期六周的周末英語班,一些學生因而星期天也來參加主日學,都單純接受了主的道,原本只有四五個孩子的小學班也一下子熱鬧起來了。

在很短的時間內,孩子們就對昱有了深厚的感情。有一次昱因要講道沒能去主日學班,等到吃午飯時,孩子們竟然熱情地跑過來抱她,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該教會的五六個年輕人在幫忙主日學及英語班的過程中學習事奉,昱希望能把他們建立起來,成為牧養別人的人。 

 

  

加油呀! 小朋友, 盼著你們在主道上長起來!

 

石仔於二月再探訪曼谷永沐主恩堂的弟兄姊妹,不僅與各位領袖深入交通,加強牧養,還以聖經為基礎跟他們探索教會的發展方向。

 

石仔與一眾曼谷永沐堂會友聚餐

 

眾弟兄姊妹意識到教會不是建築物,而是一群信靠主的人,牧養是眾人的責任,不單是全職同工的責任,他們願意同心合意來建立神的家,願意更深地委身, 這是他們的回應:

「建立教會人人有責,讓我知道,我不輕看神所托付我去參與建立主內的肢體(教會)。所以我會盡我的本分建立小組。……以前也許沒有師傅,沒有門徒? 現在我也可以開始去尋找師傅,可以開始去建立門徒。」

 

「我結婚已經三年多了,太太一直鼓勵我開始家庭崇拜,我一直在想家庭崇拜只不過是一個聚會而已,所以不夠注重並沒有確實的開始,培訓後才覺悟要趕快建立家裡的教會。所以隔天我就開始了我家裡的教會。」

 

我立意要與同工建立美好的關係……在培訓後我靈修時常讀到的經文是『要彼此和睦』,尊重人,『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我相信神在提醒我要改變,要向自己死,為耶穌基督而活,付出愛及接受愛。」

 

「我立志要先建立好自己的生命成為好榜樣,因為如果我邀請別人看我的生命並像我這樣做的話,我必須以身作則,別人才會願意跟我。我計算過,靠我自己的力量肯定是做不到的,要靠耶穌,讓神來改變我,我要每天努力早起讀神的話,靈修,並開始參加公司裡的小組聚會,我還從來沒參加過這個已經成立的基督徒小組呢!」

 

 

 

十年前的學生長大了, 但石仔沒長老呀!

 

 

代禱

1.          求神賜昱強健的身體,在炎熱無冷氣設備的環境中仍然滿有活力教書。

2.          石仔寫的書尚欠最後一章半,過去十個月在各地的訓練與交流中,他有不少新的看見與修正,所以他同時也在修改舊稿。請為他按神的旨意完成此書禱告,也為尋找出版社與翻譯禱告。

3.          李珵的泰語有進步,弟弟李蘅似乎還是有點抗拒學泰語。下學期兩人都要上泰語的一年級,請繼續為他們代禱。

 

有老師個別指導泰語, 其他幼稚班的小朋友都羨慕呢!

 

4.          3/214/25我們將在港辦理簽證,孩子們趁泰國暑假回去學中文,屆時也將到母堂及各教會分享。求主保守我們一家的適應。

5.          我們希望在港期間能代課,請為此代禱。

Comments on: "見證與建立201103" (6)

  1. 珵珵拍的照片很漂亮。祝你們一家平安!一切順利!
    [版主回覆03/10/2011 09:56:00]記者讚她,不得了啊

  2. 時間過得真是快啦!轉眼已幾個月了,願主繼續賜福你們的服侍和兒女們的學習和成長,並且身心靈健壯!
    看著永沐主恩堂的弟兄姊妹,實在missing他們呢!願他們在主裡繼續成長和更新!
    Let us PUSH!!!!!!!!!!!!!!!!!!!
    [版主回覆03/14/2011 14:41:00]那你要去看他們啦

  3. 回到香港了吧,找到代課嗎?
    [版主回覆04/16/2011 13:21:00]回到了,也找到代課了,謝謝關心

  4.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in Hong Kong. =) i am peanut rice.
    [版主回覆04/16/2011 13:22:00]見了一面,可惜沒機會詳談

  5. carol shum
    i support you and your family, please keep to contact me ok.
    [版主回覆04/16/2011 13:23:00]謝謝你,我們會一直為你代禱

  6. hi happy new yer and god bless you, i need your pray for my working life.i start have not any work and feel boring, plese keep in touc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