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戶樞不蠹

要光得光,要雨得雨

李家泰南宣教分享 ——

這陣子Surat Thani驟晴驟雨。風雲無聲變色,暴雨急如瀑布,把大地打得淋漓盡致。已而遂晴,天蔚藍,地蒼翠,更勝雨前。始知晴雨皆天地恩情,與妻一簑煙雨,足以任笑平生。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今年八月香港短宣隊來有兩個突破,第一是人數急漲,有近三十人。第二是短短兩星期,我們辦了兩個福音營會:一中學,一大學。

過去帶領短宣隊進十來間學校佈道,每年都有過千學生舉手信主。但過千的數字如煙花燦爛,短宣隊離去後,卻了無痕跡。去年開始辦一個營會,今年辦兩個,因為營會時間較長,容易建立關係,方便教會事後跟進。

    今年的中學營會還聯合了五間本地教會合作,雖然處理紛雜相異的意見令人頭痛,但催動了教會的合一,卻也值得。

佈道晚會前禮堂停電,港、泰領袖牽手在禮堂外揚聲呼求,營友看見也加入擴大祈禱圈,五、六十人不同的語言聲震天庭。那一刻,我的位置面向禮堂,心中信心湧起,眼簾打開,準備看神蹟降臨。果然,神說有光,就有了光。電來的時候歡聲雷動,頌歌響遍。

這是光影的時代,短宣精華在此。

代禱:營會後有三組營友每星期與我們聚會中,請為她們的成長禱告。我們籌備九月底辦一個小小成長營,求主預備回應的人與心。

家長說:要有好學校,就……

 

四年多的時間,李珵轉眼間在泰國已從幼稚園讀至中二。我們終究不能讓她一直在這舒慵的環境中求學,是時候「遣返」她回港繼續學業了。以她的中文程度來看,大概只有國際學校一途。

四月回港,神差派不同朋友不斷在我耳邊提起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我按著感動去電學校,詢問是否有全額獎助學金,學校說沒有,但三番回電,最後著我帶孩子去訪校。學校那麼積極,算是神蹟的開端吧。我們欣然參觀沙田石門的校園,一家都很喜歡此貴價學校。

我猜上帝不會嫌貴吧?所以剛剛完成了申請手續。按程序來看,可能十月會考入學試,明年春季知道是否有獎助學金,後者是決定李珵會否入讀的主要條件,請幫忙叩門吧!(當然是上面那道,難道真的去石門叩嗎?)

代禱:上帝為珵珵預備合適的高中。

「還我教會」說:要有課程,就……

趁著十月回港參加中信差會的宣教士退修會,石會在中、港、澳三地開教「還我教會課程」,請為石、昱緊密的行程禱告,也幫忙大力鼓勵朋友來沙田報讀此課程。https://www.facebook.com/redeemourchurch

代禱:神選召弟兄姊妹報讀此課程,石的教授與學員的學習都蒙聖靈引導。

     《還我教會》電子增訂版出版順利。

发表评论

